李壹南

正道的光( ͡ಠ ʖ̯ ͡ಠ)

《多多自走棋》洞洞族同人文

“没有什么能逃过我敏锐的眼睛,所有的攻击都像慢了一拍。”

我是鹰魂之灵选中的天命猎手,我叫易格斯,碎魔。每日我都将率领着鹰族降魔军像红旗一样在魔森林边界舞动,巡视着邪恶势力。

直到我鹰眼猎手的神话被毁灭。

这天,我部降魔军在魔森林巡视,遇到了冰川族杂碎的袭击,我部将这些白色混球驱赶出魔森林,他们奔逃到森林的边缘突然停了下来。

一个头戴白色北极熊皮的男人坐在点有火堆的空地上,嘴里居然嚼着烧烤好的洞洞族的胳膊,等待我们到来,部族皆吃一惊。是阿若度!冰川族狂战士。真是个人渣!

“嘿!碎魔!”阿若度站了起来,嘴里吐出一截指骨,“瞧瞧,听说赤斧也战胜不了旋风斧,我今天也想试试。”

“天下斧技,我排第一。你的斧头仅仅是飞镖而已。”

“是吗?赤色仔”阿若度扔出一把斧头,又跃身劈过来猛烈进攻。我轻松接下所有攻击,并一斧子将他掀翻出去。

“从出生就从未受过伤的敏捷怪物,真是厉害”,阿若度从腰里拿出了红色面具,“但是我找到了这个!!!”

带上面具的阿若度仿佛陷入了疯狂,他的进攻像一排排的弓箭,愈来愈快!他的口水与怪笑仿佛贴在我脸上。我从未感觉到如此压迫感,被迫向后跳跃,拉开距离。

“吃我旋风斧!!”

我飞出双斧,即将终结阿若度的疯狂。突然一丝寒气,击穿双斧夹缝,向我掷过来。太快了,我抓不到它的轨迹!!

我的左眼只能感受到蓝色的光芒,我的眼睛被划过,鹰魂之力喷涌出来,散沫在空中。

没有力气了!我像一个纸片,阿若度的飞斧像厉风一样将我拉扯得左摇右晃哗哗作响……

进攻停了下来,我朦胧着视线。天空飘落下一片片蓝色羽毛,是光羽族部队。面对光羽大军,被面具支配的阿若度一人如投掷机器一样毫不胆怯。飞斧击中无数光羽人,天空被同样无数的“闪避”两个字此起彼伏搞的遮天蔽日。甚至多过了,魔森林里的树。

继承鹰魂之力的我,从未品尝过被击痛的滋味,这次的饕餮盛宴让我饱尝痛苦到失去知觉……

外面的械斗声和熊族部落的咆哮声将我惊醒!我猛的起身却被枷锁绊倒。我挪步到窗口,双手握着栅栏,窗外是一股振奋的赤潮,我热泪盈眶,他们来了!

这里是光羽族的矿坑。熊豹部落的战士攻陷了他们。成百上千的洞洞族同胞被从栅栏里解放出来,大家拥抱在一起。

“嘿!好兄弟。”

是赤斧,他一下斩断铁栏。

我望着身上的枷锁,鹰神猎手的骄傲荡然无存,只剩一个被困的独眼猎手。

“人为刀狙,我非鱼肉!!”我看到了赤斧眼里的闪烁“今天我们胜利了!”

我们站在高石上,俯瞰这英雄的赤潮。

“当今魂能乱世,我洞洞族凝聚起来,将是强大的生命力!!我们必将打破被奴役的命运,我们将为自由而战。自由!!”

“自由!!”

“自由!!”

“自由!!!”

坑谷的声音延绵不绝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